2016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玉山开幕

2016年07月25日09:3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7月24日,“汉腾汽车”2016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在江西玉山开幕。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前身为世界职业球员大赛,创立于1982年,2010年更名为世界公开赛。2012年至 2014年,在中国台球协会和星牌的共同努力下,世界公开赛落户海口,今年赛事移师江西玉山。本次比赛由中国台球协会、江西省体育局、上饶市人民政府主办,上饶市体育局、玉山县人民政府和江西星牌体育 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总奖金52万英镑。

  本次世界公开赛球星云集,丁俊晖、梁文博、肖国栋等均将参赛,塞尔比、宾汉姆、希金斯、特鲁姆普、罗伯逊等国外球星也将悉数登场。

  玉山曾连续举办了两届中式台球世锦赛,成为实践江西省体育产业发展“一县一品”战略规划的排头兵,从中式台球到斯诺克,玉山“中国台球之都、世界台球名城”的雏形已现。(扈建华)

文章关键词:世界公开赛斯诺克玉山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