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击射箭中心举行奥运动员会

2016年07月25日09:3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7月24日,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三支国家队在北京举行出征里约奥运会动员大会。中心主任曾志刚向即将出征的运动员们提出“不忘初心、不辱使命、战胜自我、为国争光”的目标。

  曾志刚表示,“在备战里约奥运会的四年周期中,中国射击队、中国飞碟射击队、中国射箭队经受了高强度的艰苦训练,教练员和运动员开拓创新,备战效果卓有成效,队伍的整体实力都展现出了进步。”他希望队员们以最好的状态出征里约奥运会,在奥运大舞台上实现梦想。

  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则表示,“三支队伍有着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为祖国赢得了诸多荣誉。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全力以赴,团结协作,在里约奥运会上续写射击射箭的辉煌篇章。”

  获得女子10米气手枪奥运参赛资格的张梦雪和获得女子双向飞碟参赛资格的魏宁代表队伍发言,她们表示,参加四年一届的奥运会是运动员的梦想,自己一定会认真准备,全力以赴,以昂扬的姿态完成好里约奥运会参赛任务。

  张梦雪是首次出战奥运会的队员,魏宁则是一名久经沙场的老将,实际上,出征本届奥运会的三支队伍正是呈现了新老结合这样的特点,杜丽、朱启南、陈颖等奥运冠军将与杨浩然、张富升等新生代共同在里约赛场上捍卫中国队的荣耀。

  据了解,三支队伍将根据各自项目时间先后分批奔赴里约,最早的一批队员将在7月27日出发。根据赛程,里约奥运会首金将极有可能在女子10米气步枪上产生。

文章关键词:奥运会奥运中心里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