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沁不败领跑群芳

2016年07月21日09:3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葛会忠报道:2016年第十三届威凯杯全国象棋等级赛于7月20日在中国棋院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子组的比赛中,辽宁选手李沁5胜1和保持不败,在积分榜上领跑群芳。

  前四轮李沁豪取四连胜,第五轮被安徽选手王文君逼平。第六轮李沁执黑力克广东棋手陈韵佳,继续在女子组保持不败。本轮过后,李沁积11分,高居女子组积分榜首位。王文君本轮执红击败浙江棋手黄蕾蕾,积10分暂居积分榜第二位。

  男子组的比赛在20日晚结束了第八轮的争夺,广东棋手棃德志执红力克此前积分领先的天津棋手王昊,北京棋手任刚执红弈和四川棋手赵攀伟。前八轮过后,棃德志和王昊同积13分,在男子组并列第一。任刚和赵攀伟同积12分,暂时并列男子组第三位。

  男子组第九轮和女子组第七轮的比赛将于21日上午继续在中国棋院举行。

文章关键词:李沁棋手男子组女子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