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总结会召开

2016年07月20日10:0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广州7月19日电记者黄心豪 兼职记者刘义清报道: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总结会今天上午在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广东省副省长许瑞生出席总结会并强调,总结本次大赛的经验并寻求不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加快推进各地古驿道保护利用工作,让陈列在广阔大地上的遗产“活”起来。整合各方资源,以体育为载体,让古驿道发出新时代的“声音”。广东省副秘书长赵坤、广东省体育局局长王禹平以及相关省直单位负责人出席本次总结会。

  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是今年广东省重点推出的群众体育精品赛事,也是开展南粤古驿道保护与利用工作的一次创新性举措。本次大赛首站比赛7月10日在韶关市仁化县石塘古村举行。据了解,本次比赛计划连续5年全省联动举办,每年多个分站赛在21个地级市及顺德区落地执行。2016年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还有6站比赛和总决赛,总决赛将于年底在广州市从化区钱岗村举行。

文章关键词:总结会大赛广东省南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