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德国队回来了?

2016年06月28日09:3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德国与斯洛伐克的比赛原本没有太大的悬念,但由于欧锦赛开赛以来冷门不少,多少让人有些担心。不过,上半时很早的进球让一切烟消云散。

  德国队赛前热身并不理想,这也让很多德国球迷对球队前景忧心忡忡。幸好,德国战车在最要劲儿时重新启动。

  当博阿滕首先打入一球后,整个体育场沸腾了。由于是一记远射,又来自一位中卫,所以多少让人有些意外。不过,对于主帅勒夫,这也许是早就预料到的。所以,在博阿滕进球后到替补席庆祝时,勒夫并没有过分激动。当然,德国队上半时显示出的强大的统治力和进攻能力让人们预料到这将是一场大比分的胜利,这个预言在德国队上半时获得点球后几乎变成现实。但厄齐尔的射门却被对方门将神奇扑出,搞得记者席上正在直播的德国电视台的主持人连连摇头。

  小组赛沦为替补的戈麦斯下半时再次进球。由于格策在小组赛前场比赛中表现不佳,德国队中锋的位置已被戈麦斯取代。虽然他在许多时候处理球仍显粗糙,但在德国队中,能够胜任这个位置的也只有他一人。虽然上半时数据统计中戈麦斯只有三次触球,显得有些尴尬,但桥头堡的作用还是有的。这也是勒夫发现球队进攻乏力之后改用高中锋战术的变化。

  虽然顺利拿下比赛,但勒夫赛后并没有狂喜,仍旧一脸淡定。他认为,德国队现在问题仍很多,这要时间解决。

  四分之一决赛,德国队不管碰到谁都是难打的硬仗。严格讲,德国队前四场比赛碰到的对手都不强,真正的考验将从下一场比赛开始。“我们接下来要面对的每个对手的实力都比较强。现在很难说谁真正具备拿冠军的实力,但德国队想要赢得冠军,必须从各方面提高和完善。”勒夫说。

文章关键词:德国队勒夫比赛戈麦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