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教练贝克尔深圳“带徒”

2016年06月15日10:0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刚刚过去的法国网球公开赛见证了德约科维奇成就全满贯伟业,并成为47年后又一位连夺四大满贯的球员。如此彪炳的战绩背后有一人功不可灭,他就是主教练鲍里斯·贝克尔。作为小德主教练的同时,贝克尔新近还宣布出任观澜湖贝克尔网球学院总校长,他将于7月12至16日来到深圳观澜湖,联合LTA(英国草地网球协会)对10名教练面授为期5天的课程。

  据观澜湖集团副主席朱鼎耀透露,此次贝克尔联手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的主办方LTA首次在中国“带徒”,他们将提供LTA第四级别高级教练考级课程,并向结业者颁发由其和LTA共同认证的教练资格证书,该证书受ITF(国际网球联合会)认可,堪称网球教练的国际通行证。届时也欢迎网球教练、网球爱好者们全程观摩,并可参与1小时贝克尔特训课程。

  观澜湖始终希望能推动中国网球的发展,贝克尔也希望在培养更多优秀的世界级选手,带着共同的目标,双方于今年3月正式成立观澜湖贝克尔网球学院,打造最适合中国国情的合作模式。学院的其中一项重要工作就是培训更多优秀的中国本土教练,并通过这些优秀的教练,让更多的青少年受益。

  7月12日,即温网结束后,贝克尔将和LTA的主教练丹·索普及其教练团队前往深圳观澜湖,挑选10名中国本土教练提供为期5天的LTA第四级别高级教练考级课程(最高级别5级),并由贝克尔和LTA教练团队亲自授课,联合颁发由贝克尔及LTA共同认证的教练资格证书。

  为了满足更多网球教练和网球手们的心愿,7月12至16日,观澜湖贝克尔网球学院也特设了观摩课程,欢迎更多网球教练、网球爱好者们全程观摩,并参与1小时贝克尔特训课程。(弓土)

文章关键词:教练网球观澜湖深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