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参加香港特奥活动

2016年06月08日10:0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兼职记者潘志南报道:为了纪念香港特奥成立40周年,该组织6月6日邀请国际特殊奥林匹克形象大使、篮球球星姚明到港参加纪念活动。

  在活动后的记者会上,姚明被记者追问中国男篮在里约奥运会上的前景。姚明表示,男篮队员的态度非常重要,“虽然同组的对手十分强劲,但重要的不是对手是谁,而是队员自身的心态。”

  从2004年起,成为国际特殊奥林匹克形象大使的姚明对这一特殊群体深刻印象,他们不管比赛胜败,嘴角总是挂着笑容。姚明为他们打气,“希望他们可以继续带着欢笑!”他表示,特殊奥运会的举行未必改变了社会什么,但可以让人知道重要的是共同追求社会平等,这需要全社会努力。

  香港特奥会主席凌刘月芬表示,为纪念香港特奥成立40周年,今年11月将主办国际及地区邀请赛,届时将安排游泳、田径、羽毛球、保龄球、乒乓球等比赛。

文章关键词:姚明香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