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男乒世界杯-直落四局横扫樊振东 马龙二度封王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2015年男子乒乓球世界杯在瑞典哈尔姆斯塔德落幕,马龙成功夺冠。在决赛中,马龙发挥出色牢牢占据主动,他以4-0完胜队友樊振东,第二次夺取世界杯冠军。樊振东屈居亚军,德国的奥恰洛夫获得季军。
新浪体育 | 2015年10月18日23:14

1年独拿两项大赛冠军 张继科能做的他马龙也能

马龙以4-0完胜队友樊振东,第二次夺得世界杯男子单打冠军!也是中国选手第22次夺得世界杯男子单打冠军。他一年之内包揽世锦赛和世界杯的单打冠军,成为继佩尔森、孔令辉、张继科之后历史上第四位实现这一伟业的男选手。张继科做到的,马龙也做到了!
新浪体育 | 2015年10月18日23:36

0-4!对马龙樊振东还是嫩了点 一点得学学张继科

0-4!樊振东速败于马龙。世界杯单打决赛从一场预计之中的激战变成了一边倒的比赛。小将樊振东第一次世界比赛单打决赛就这么轻易地输了。从世锦赛半决赛2-4负于马龙到世界杯决赛0-4完败,樊振东没有展现出预想之中的冲击力。输得过于干脆,为成长交了学费。
新浪体育 | 2015年10月19日00:03

最新消息

  • 全部
  • 新闻速递
  • 图片传真
  • 视频集锦
专题内重要新闻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