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对自己表现特别满意 世乒赛冠军给我信心

2015年10月19日00: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龙捧杯自拍马龙捧杯自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2015年男乒世界杯结束了全部比赛,中国选手马龙以4-0完胜队友樊振东再度获得男乒世界杯。在决赛中,马龙绝佳的比赛状态使得对面的樊振东几乎招架不住。

  赛后,马龙表示:“我对自己的表现特别满意,我觉得自己打的很好。我很喜欢瑞典,2011年我也曾在这里获得胜利。”

  “今年是我收获最多的一年。5月份我在苏州获得了自己第一个世乒赛男单冠军,那给我带来了很多信心,当然也带来了很多荣誉和欢乐。”马龙表示。

  马龙在半决赛中以4-0战胜了德国选手奥恰洛夫,后者在三四名决赛中以4-2战胜了日本名将水谷隼获得世界杯季军。奥恰洛夫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对马龙的看法:“马龙让人难以置信,他移动和出手特别迅速。当然,我也很开心我能战胜水谷隼获得季军。”

  (新体)

文章关键词:马龙世乒赛男乒世界杯奥恰洛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