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晒超级英雄生日蛋糕:27啦 再不疯狂就老啦

2015年10月20日09: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龙的生日蛋糕马龙的生日蛋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刚刚度过27岁生日的马龙在微博上晒出了特制的漫威超级英雄生日蛋糕,并写道:“27啦,再不疯狂就老啦。”

  刚刚结束的男乒世界杯赛,马龙夺得个人第二冠。更重要的是,他在比赛中展示了极佳的状态,四场比赛仅丢一局,决赛4-0完胜风头正劲的樊振东。

  马龙是目前中国男乒的队长,一直以稳定性著称,团体赛中是绝对的中流砥柱。但在单打大赛上,马龙迟迟难以突破,今年的苏州世乒赛,马龙终于站上最高领奖台。加上这次的世界杯冠军,为里约奥运冲击大满贯加上重要砝码。

  作为漫威迷,马龙生日收到了特制的漫威超级英雄生日蛋糕,龙队在微博晒出蛋糕,并写道:“虽然没吃到,但是我喜欢这个蛋糕,正式27啦,在不疯狂就老啦!感谢兄弟姐妹们的祝福,碰撞一下哈哈。”

  (新体)

文章关键词:马龙生日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