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乒球混双国乒集体无缘4强 创40年来最差战绩

2014年10月01日13: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樊振东陈梦无缘混双四强樊振东陈梦无缘混双四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仁川亚运会乒乓球单项比赛继续进行,混双1/4决赛中,中国两对小将组合樊振东/陈梦、周雨/武杨全部爆冷出局,双双无缘4强。

  混双项目中,国乒派出两对小将组合,分别是樊振东/陈梦和周雨/武杨。此前的晋级战中两队组合也曾出现丢分情况,但都顺利晋级8强。

  今日1/4决赛展开争夺,樊振东/陈梦对阵中国香港组合江天一/李皓晴,结果两人状态一般,连丢3局,0-3完败,无缘4强,三局比分为9-11、9-11、8-11。

  而同时进行的周雨/武杨对阵朝鲜组合金赫峰/金仲的角逐中,同样遭遇苦战,打满5局最终2-3告负,五局比分为11-8、6-11、11-8、7-11、5-11。至此,中国混双两对组合都无缘4强。

  回顾亚运会历史,中国自1974年首次参加亚运会以来,十届比赛曾9次摘得混双冠军,唯一的一次丢冠是在2002年韩国釜山亚运会,当时中国两对组合都无缘决赛。

  这次同样是在韩国,国乒又一次创造了尴尬记录,自1974年参加德黑兰亚运会以来,混双项目首次无缘4强,创造40年最差战绩。(小嘟)

文章关键词: 混双国乒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海南原副省长谭力巨额受贿并通奸
  • 体育欧冠-梅西内马尔破门巴萨2-3 切尔西胜
  • 娱乐Jessica发声明称受伤:成员要我放弃事业
  • 财经沪蓉沿江高铁明年竣工 串联22个城市(图)
  • 科技工信部:已为iPhone 6发放进网许可
  • 博客央视张斌:外国足球俱乐部的奇葩队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得29分高考作文原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