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体:林李对决像史诗 网友:李宗伟会不会自杀…

2014年09月28日19: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千年老二该有多疲惫千年老二该有多疲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下午,仁川亚运会桂阳羽毛球[微博]赛场,上演一场史诗般的对决-林丹[微博]和李宗伟的羽毛球男单半决赛。最后林丹以2-1战胜李宗伟,成功晋级男单决赛。这场比赛毫无疑问本届亚运会的热门赛事。韩国媒体也非常关注这场惊天动地的比赛。其中韩国第一门户网站《NAVER》转载韩国媒体《Mydaily》的报道《羽毛球,史诗般的对决,林丹再次战胜了李宗伟》,以下为新浪体育编译:

  林丹和李宗伟再次碰撞,他们的比赛真不愧“史诗般的对决”的称号!比赛非常精彩,最后微笑的是林丹。林丹在28日,仁川桂阳体育馆展开的2014仁川亚运会羽毛球男单半决赛以2-1(22-20、12-21、21-9)的比分战胜了世界排名第一李宗伟。

  林丹因为有一段时间没有参加国际比赛,所以他的世界排名只有第十五、而李宗伟的世界排名第一,但是排名终究只是排名。

  林丹和李宗伟,毫无疑问是当今羽毛球男单项目的巅峰人物。他们两在4年前的广州亚运会和2年前的伦敦奥运会都在决赛中碰撞。本届亚运会他们的命运对决,并非在决赛而是半决赛就碰到一起了。很多观众和媒体记者为了观战他们的比赛聚集到桂阳羽毛球馆。印度尼西亚的一位记者在赛前表示:“这场比赛不是有钱就能看的,十年难求的巅峰对决。”

  第一局开头李宗伟表现的很好,林丹甚至出现仍球拍向裁判抗议的场面。比赛到20比16,都以为李宗伟要拿下第一局的时候,林丹的专注力爆发了。李宗伟在手握四个赛点的情况下,连输6分,20比22输掉了开局。

  第二局仿佛林丹放水一样,李宗伟以21-12轻松获胜。

  第三局,完全是林丹的压倒性的胜利。李宗伟防不住林丹专有的杀球,李宗伟的节奏完全崩溃,最终以21-9的大比分输给了林丹。林丹和李宗伟的争锋对决,延续了四年前的广州亚运和两年前的伦敦奥运会又一次以林丹的胜利而告终。李宗伟作为世界排名第一,只能满足于铜牌。

  随后不少韩国的网友进行评论,其中BEST评论有:“李宗伟这样下去会不会自杀…08北京奥运会、10广州亚运会、12伦敦奥运会再加上本届14仁川亚运会,每次到大赛就这样成软柿子…克星这玩意儿真不能忽视。”

  “只要碰到林丹就这样,是不是有恐林症”

  “又输了,看来李宗伟永远坐不上大哥的位置…。”

  (尹智英)

文章关键词: 李宗伟林丹羽毛球亚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汕头通报市民打砸市委事件:赌博分子煽动
  • 体育西甲-梅西传射巴萨6-0 英超-切尔西3-0
  • 娱乐姚晨回应离婚内幕后更博 分享音乐点赞
  • 财经房地产低迷现挤出效应:跨界捡钱者退场
  • 科技iCloud余波未平:第三波女星照片流出
  • 博客朱大鸣:十年后中国最便宜的是房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最小黑客仅13岁 曾为百余网站补漏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