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立姣铅球摘中国田径仁川首金 郭甜茜最后1掷摘铜

2014年09月27日19: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田径首金中国田径首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晚,在仁川亚运会主体育场进行的本届亚运田径比赛决出了女子铅球金牌,中国选手巩立姣不负众望,她以19米06的成绩获得冠军,赢得了她个人第一个亚运冠军。也为中国田径队赢得了本次亚运的首金。中国另一选手郭甜茜凭借最后一掷的发挥,以17米52获得第三名,伊朗选手拉贾比以17米80获得亚军。

  在前不久结束的洲际杯上,巩立姣获得第三。到了亚运会上,其他选手和她之间的实力差距明显,巩立姣第一掷的18米57虽然一般,但事后看就已经是冠军成绩。接着第二掷巩立姣奋力把铅球推到19米开外,19米06,进一步拉开和其他选手之间的距离。第三和第四掷巩立姣全部犯规,而此时离她最近的伊朗选手拉贾比也只有17米80的成绩。

  第五掷巩立姣还是犯规,另一中国选手郭甜茜也没有突破,成绩停留在第一掷的17米31,暂时名列第四。最后一掷开始,先出场的郭甜茜表现不错,她把铅球投出到17米52,一下名次升到第三位!稳定情绪的巩立姣第六掷终于成功,成绩是18米96。这样巩立姣就获得了本届亚运会女子铅球冠军,19岁的小将郭甜茜获得了第三。

  (威猛)

文章关键词: 郭甜茜巩立姣铅球田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我国开追逃外逃贪官 重点国家个案突破
  • 体育亚运-宁泽涛率中国接力夺冠 孙杨第3金
  • 娱乐柴智屏限出境称无关柯震东 否认行贿央视
  • 财经个人财产信息拟全面联网查税 自然人纳入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好声音陈冰:没有所谓的内幕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高考作文仅29分 起诉教育考试院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