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十米移动靶混合中国男团摘金 翟羽佳个人摘银

2014年09月27日11: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屈居亚军屈居亚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上午,在仁川花莲国际射击场结束了亚运会射击项目男子十米移动靶混合速的比赛,由翟羽佳、谢笃润和张杰组成的中国队,以1139环的成绩逆转赢出获得团体冠军,而上届冠军朝鲜队以1137环获得亚军,越南队以1123环获得第三。在个人比赛中,朝鲜选手金智成以384环的成绩获得冠军,翟羽佳以383环获得亚军,韩国选手郑有真以381环获得第三。中国队的张杰以378环获得第四,谢笃润以378环获得第七。

  比赛第一组翟羽佳打出94环和96环,张杰也打出同样成绩,而谢笃润则打出94环和93环,这一组中国队总得分567环,成绩并不理想。而朝鲜三将发挥出色,他们打出了571环,领先中国队四环。进入第二组第一轮争夺,中国队打出95环、97环和95环,而朝鲜队则是95环、96环和94环,中国队追上两环。

  最后一轮开始!翟羽佳打出98环的成绩,而对方金智成只有95环,主将PK中国胜!谢笃润打出96环,赢出对方的赵永哲3环,只有张杰的91环成绩不好,但上届该项目冠军朴明元也只有93环,这样中国队三将再演“大心脏级”神勇发挥,以两环优势战胜朝鲜队获得冠军。个人赛朝鲜选手金智成在第一组就打194环的超高分,赢出翟羽佳四环,尽管翟羽佳在第二组扳回三环,但还是以一环之差屈居亚军。

  (威猛)

文章关键词: 射击翟羽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我国开追逃外逃贪官 重点国家个案突破
  • 体育亚运-宁泽涛率中国接力夺冠 孙杨第3金
  • 娱乐柴智屏限出境称无关柯震东 否认行贿央视
  • 财经个人财产信息拟全面联网查税 自然人纳入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查小欣:锋菲复合真的是不负责任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高考作文仅29分 起诉教育考试院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