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50米步枪卧射赵声波摘金 马来西亚韩国二三名

2014年09月25日11: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上午,在仁川玉莲国际射击场结束了男子50米步枪卧射个人赛争夺,中国选手赵声波在两位战友先后早早出局的不利局势下,顶住压力,最后以209.1环的成绩获得冠军,马来西亚选手纳西尔以208.5环获得亚军,韩国选手朴奉德以186.6环获得第三。

  由于在团体赛上中国三将分列个人赛前三,所以别说个人赛决赛金牌,包揽前三也不意外,但比赛一开始就朝着对中国选手不利的方向发展,在两轮基础分的比赛结束后,中国选手刘刚名列第八,面临淘汰轮上来就被淘汰的可能。结果第一轮淘汰刘刚未能逆转,只能第一个出局,他最终获得第八。而此时中国选手兰兴还以微弱优势排名第五,在接下来的一轮中他的发挥还算正常,但第六和第七的两位外国选手却连续打出高环数,全数超越兰兴,这样兰兴退出,获得第七。

  现在场上就剩赵声波一位中国选手,好在他的发挥相当神勇,淘汰轮第二轮过后他排名第二,到了第四轮赵声波打出10.5环,以146.2环和马来西亚选手纳塞尔并列第一。第五轮赵声波打出10.6环,一举超过纳赛尔,确立了领先优势!接着他又打出10.8环,把和纳赛尔之间的距离拉大到1.3环(188.9环对187.6环)。此时场上就剩他们最后两人,淘汰轮第七轮,也就是总的最终第九轮,赵声波一枪9.7环,纳赛尔10.5环未能反超。赵声波就以209.1环获得了男子50米步枪卧射个人冠军!

  (威猛)

文章关键词: 射击赵声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刘铁男受审痛哭反问:我怎会堕落成这样
  • 体育亚运-孙杨宁泽涛领衔游泳接力胜日本夺金
  • 娱乐曝张柏芝5月已知锋菲复合 拉姑认王菲
  • 财经民营钢企川威资金链崩溃 老总称别借钱
  • 科技快播CEO接受央视采访流泪 称存侥幸思想
  • 博客方静:央视台长杨伟光特批我留长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生入学头发过长不合格被学校劝退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