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花27-32不敌韩国摘银 男佩一剑憾负夺铜

2014年09月24日19: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2014年仁川亚运会进入到第五天。击剑女子花剑团体赛,中国队在决赛中以27-32遗憾输给了韩国队,无缘金牌,而韩国也包揽了该小项团体和个人冠军;男子佩剑,中国队一剑之差不敌伊朗,最终收获铜牌,韩国队夺得金牌。

  女子花剑:中国不敌韩国摘银 个人团体均亚军

  女子花剑中国队已经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在个人赛中,乐慧林闯进了决赛,最终输给了韩国名将全熙淑,获得银牌,要知道,后者的状态非常好,她在半决赛淘汰了奥运会冠军南贤喜。拥有全熙淑和南贤喜,韩国女子花剑绝对是夺冠第一热门。

  团体赛一共有7支队伍参赛,韩国队作为头号种子直接晋级四强,中国队在1/4决赛完胜中国澳门队。半决赛,中国队再接再厉,面对中国香港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乐慧林带领刘咏诗、王晨、陈冰冰以42-21获胜,昂首挺进决赛。

  决赛中,中国队的对手是韩国队,后者在半决赛击败了日本队。比赛开始后,中国队虽然由名将乐慧林打先锋,但她的实力在南贤喜之下,中国队占不到任何便宜。随着比赛的深入,中国队还是难以打开局面,反倒是全熙淑和南贤喜状态出色,在她们两人登场的时候,韩国队疯狂涨分。经过九局的较量,中国队以27-32输给了韩国队,获得银牌,这样女子花剑个人赛和团体赛的金牌都被韩国队夺走,中国队收获了两枚银牌。日本和中国香港队并列获得铜牌。

  男子佩剑:中国一剑输给伊朗摘铜 韩国强势夺冠

  男子佩剑曾经是中国击剑队的骄傲,特别是在法国外教鲍埃尔执教时期,仲满[微博]曾经拿到了北京奥运会的冠军,创造了历史。然而随着仲满、王敬之、刘晓、蒋科律等名将的淡出,这次参加亚运会的中国男子佩剑队显得非常年轻。

  1/4决赛,中国男子佩剑队以45-41战胜了日本队,闯进四强后,中国队遇到了伊朗队,论实力,中国队不敢说在对手之上,但绝对不在伊朗队下风,然而比赛中,中国队对困难准备不足,孙伟、许英明等年轻选手发挥欠佳,结果中国队以44-45一剑之差的微弱劣势输给了伊朗队,无缘决赛,最终与中国香港队并列获得铜牌。

  决赛在韩国和伊朗队之间展开,两队争夺得非常激烈,东道主毕竟技高一筹,经过九局的激战,韩国队以45-26胜出,从而拿到了男子佩剑团体的金牌,伊朗队获得银牌。(Timy)

文章关键词: 男佩女花击剑亚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朝鲜扣押大连渔船索要25万元
  • 体育王哲林14+5男篮开门红 男羽2-3韩国失冠
  • 娱乐韩寒32岁生日晒成长照 小野搞怪卖萌出镜
  • 财经二套房政策五年来遭四改 曾引发假离婚
  • 科技专访马云:阿里上市的感恩、压力与敬畏
  • 博客方静:央视台长杨伟光特批我留长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语最美副主席被封神仙姐姐(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