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柔道首日中国无缘奖牌 蒙古摘两金日哈各一冠

2014年09月20日21:02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仁川9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 权香兰)仁川亚运会柔道20日展开首日争夺,中国队在包括卫冕冠军在内的四个级别中全军覆没,无缘奖牌。

  此前,48公斤以下级的吴树根被认为是中国队在首日的一大夺金希望,而作为广州亚运会该级别冠军和世界杯冠军的她也具备这样的实力。

  吴树根在第一轮顺利击败了中华台北选手晋级,但在第二轮的比赛中加时赛不敌哈萨克斯坦选手落入复活赛。在最后的铜牌争夺战中,她不敌韩国选手郑宝景最终排名第五,无缘奖牌。“落入复活赛,没办法只能拼,想办法发挥自己吧,”赛后显得十分疲惫和沮丧的吴树根说。

  获得第三的郑宝景则表示,“全韩国人民都因为‘岁月号’情绪低落,我本来希望用自己的努力获得好一些的成绩给国民们增添一些欣喜。没拿金牌有点遗憾,但有奖牌总比没有强。”

  中国队另一个争冠强点52公斤级以下的马英楠晋级了四强,不过在半决赛中不敌日本选手中村宏美。复活赛中,马英楠不敌韩国队的郑恩晶最终也无缘领奖台,而中村宏美则获得该级别的冠军。中国男队66公斤以下级的马端斌在八进四的比赛中折戟沉沙,60公斤以下级的何云龙在16进8的比赛中失利,均遭淘汰。至此,中国队在柔道首日中四个级别全军覆没,未能染指奖牌。

  而蒙古队在当日可谓开心,他们喜获两金,蒙克巴特夺得女子48公斤以下级金牌,而男子66公斤以下的达瓦多吉则为蒙古队再添一金。男子60公斤以下级的冠军则被哈萨克斯坦选手斯梅托夫夺得。(完)

文章关键词: 柔道亚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原副市长曹鉴燎曾掏1700万港币分手
  • 体育李娜宣布正式退役 中国摘仁川亚运首金
  • 娱乐网曝王菲与谢霆锋复合 公寓上演深情之吻
  • 财经央企高管薪酬超同级官员5倍以上
  • 科技阿里登陆纽交所 成第二大互联网公司
  • 博客仁川亚运会开幕式上的十大惊艳瞬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川最美女教师爆红网络 屌丝蹭课挤爆教室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