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义夫:能拿两块就不错 张梦圆超水平男子不满意

2014年09月20日13:3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张梦圆成就双金王张梦圆成就双金王

  新浪体育讯 在玉莲国际射击场一楼等待队员的总教练王义夫,见到相熟的记者饶有兴趣地夸奖起了这次仁川亚运会的比赛馆:“设计得很合理,但我还没有研究透,以后国内再建射击场时可以借鉴些经验。”

  这种气定神闲应该跟射落首金、首日四个项目豪取三金不无关系。当地时间9月20日,仁川亚运会射击项目正式打响,中国军团将女子10米气手枪团体、个人,以及男子50米手枪慢射团体金牌接连收入囊中。“实际上能够拿到两块就不错了!”王义夫对记者说。

  谈起新鲜出炉的“双冠王”、90年出生的张梦圆,王义夫直言未来还要继续锤炼:“她就是一个小孩,今天是超水平发挥吧,表现不错;郭文珺资格赛不错,她也在逐步地稳定的过程当中。”

  同时尽管中国虎将庞伟、蒲琪峰和王智伟联袂勇夺男子50米手枪慢射男团冠军,并打破亚洲纪录,但对于他们在个人赛上的表现,王义夫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男子个人决赛很不满意,因为他们都没有达到自己的水平。但比赛就是比赛,像日本选手没有进入前八名,还有像秦钟午……也为韩国感到遗憾,秦钟午是世界上非常好的队员,今天打成这样也是出乎我们的意料,但他依然是很优秀的选手。”

  (何霞 发自仁川)

文章关键词: 王义夫射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原副市长曹鉴燎曾掏1700万港币分手
  • 体育李娜宣布正式退役 中国摘仁川亚运首金
  • 娱乐网曝王菲与谢霆锋复合 公寓上演深情之吻
  • 财经央企高管薪酬超同级官员5倍以上
  • 科技阿里登陆纽交所 成第二大互联网公司
  • 博客英国是个略奇葩的国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川最美女教师爆红网络 屌丝蹭课挤爆教室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