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美女拉拉队遗憾缺席 美女运动员弥补遗憾

  19日,以“45亿的梦想,同一个亚洲”为主题的第17届亚运会在仁川举行了盛大的开幕式。本届亚运会开幕式整体比较平淡,不过张东健、金秀贤和鸟叔等明星登场还是掀起了现场高潮。

  在开幕式运动员进场仪式中,中国代表团第31个入场,在代表团旗手、花剑奥运冠军雷声的带领下,声势浩大的中国代表团赢得了现场热烈欢呼。不过最为引人注目的,还是朝鲜代表团中的美女运动员。她们在刚刚抵达韩国的时候,就引发了围观。19日,出现在开幕式现场的她们,笑容迷人,再次将观众的心俘获。

  朝鲜从来不乏美女,除了美女运动员外,朝鲜本来还准备了一批美女拉拉队员,准备在仁川亚运会期间抢足风头。这些美女都是经过精挑细选之后的佼佼者,容貌美、气质佳,还在8月份的时候进行了一段时间的培训。可惜最终,让人期待的朝鲜拉拉队美女并未来到韩国,着实让人遗憾。不过也没关系,女运动员一样很美,在亚运会的赛场上,秒杀全场简直毫不费力。

  华西都市报记者 李昊皎综合

文章关键词: 开幕式亚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原副市长曹鉴燎曾掏1700万港币分手
  • 体育李娜宣布正式退役 中国摘仁川亚运首金
  • 娱乐网曝王菲与谢霆锋复合 公寓上演深情之吻
  • 财经央企高管薪酬超同级官员5倍以上
  • 科技阿里登陆纽交所 成第二大互联网公司
  • 博客英国是个略奇葩的国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川最美女教师爆红网络 屌丝蹭课挤爆教室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