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川亚运开幕式门票销售成绩惨淡 组委会有高招

2014年09月20日05:55  钱江晚报 收藏本文

  本报仁川专电 昨天,开幕式前一小时的仁川亚运会主体育馆,没有大范围交通管制,没有汽车拥堵,周围的停车场,都还有大片空余的车位,一点都不像是亚运会即将开幕的样子。

  虽然开幕式门票在媒体中心早就被列为高需门票,但其实开幕式门票的销售情况一直没有起色,到本月初,开幕式门票的销售率未满20%。在这几天,如何填满约6万2千人的观众席成为组委会的头等大事,打折销售、强行摊派销售……为了将门票推销出去,组委会想尽了各种方法。

  昨天,钱江晚报记者在体育场门口的票房看到,柜台上依然摆着厚厚的一摞门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现场依然可以买到价格为50万韩元的门票,仅他们这个销售点,就还有500多张门票剩余。根据分析,仁川亚运会开幕式门票的销售情况不理想,主要是因为仁川本地的需求量太小,而首尔等地区的老百姓赶来观看又不是很方便,而且票价又嫌偏高。

  从转播画面上看起来,其实现场的上座率并没有事先大家想象得那么低。这其中另有奥秘。记者好不容易在体育场外找到一位从中国东北嫁到仁川的大姐,她告诉记者,由于这次门票销售不好,组委会最后采取了派送门票的方式,“我们家属于跨国家庭,符合派送的条件之一,所以得到了三张免费的门票。”就在门票销售点,记者也看到了有不少现场来领取免费门票的观众。 本报特派记者 曹林波 楼栋 发自仁川

文章关键词: 开幕式仁川亚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原副市长曹鉴燎曾掏1700万港币分手
  • 体育李娜宣布正式退役 中国摘仁川亚运首金
  • 娱乐网曝王菲与谢霆锋复合 公寓上演深情之吻
  • 财经央企高管薪酬超同级官员5倍以上
  • 科技阿里登陆纽交所 成第二大互联网公司
  • 博客英国是个略奇葩的国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川最美女教师爆红网络 屌丝蹭课挤爆教室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