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离开游泳馆的最后一人 泳军一哥为亚运玩命训练

2014年09月12日08:59  正北方网-北方新报 收藏本文

  最后离开游泳馆

  10日15时30分,国家游泳队在体育总局训练局游泳馆内举办了一堂公开课。虽然亚运会已经临近,但中国游泳队并没集结,只有部分国家队队员在此训练。但不管运动员多少,孙杨永远都是在泳池中练到最后的一个。

  “现在是一天两练,每堂课游5100米。”当孙杨在泳池中训练时,他的教练张亚东对记者介绍道。在仁川亚运会上,孙杨将参加男子200米、400米、1500米自由泳以及4×100米和4×200米自由泳接力5个项目。

  在亚运会中连比5项,对体能要求自然极高,因此保证训练量是必然的。当日的训练课,绝大部分运动员都结束训练后,孙杨又一直练到18时。随后,他还接受了队医的按摩放松,天黑才离开游泳馆。

  孙杨玩命训练,完美体现在他的身材上。去年11月因为无照驾驶被拘留,此后脚趾又患上甲沟炎,让孙杨相当一段时间没能系统训练,体重也随之飙升。不过在今年5月青岛举行的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亚运会选拔赛上,孙杨已经成功减重20斤。10日再次出现在记者面前时,他的身材显得更加健硕。

  “孙杨现在的体重是90公斤,在澳大利亚我们练得非常苦,我现在甚至希望他能略微增重。”张亚东对记者说。

文章关键词: 孙杨亚运会游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1家幼儿园毕业典礼放日本军歌
  • 体育世界杯-美男篮进决赛 科比会诊拜仁队医
  • 娱乐春晚总导演至今未公布 恐因节俭规模变小
  • 财经国资委缘何被国企领导吐槽:亟待自我革命
  • 科技iPhone 6第二批开售仍无中国大陆
  • 博客普京为何在蒙古听国歌时痛哭流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子同窗3年双双考上大学 儿一本父二本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