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出征亚运会18人名单确定

2014年09月11日21:2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9月11日,中国女足国家队将启程飞赴仁川备战亚运会。10日主教练郝伟正式确定18人出征名单。缺席亚洲杯的马君、王飞、王丽思重回球队,而王云、张馨、黄旖旎、迟晓慧、高琦、娄佳惠、王霜遗憾落选。

  9日晚7点,中国女足在北京奥体中心与泰国女足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两队2-2战平。马君梅开二度,古雅沙射失点球,张睿劲射中柱,对方23号连入两球。

  为了备战即将到来的仁川亚运会,中国女足之前在沈阳集训了一段时间,9月2日回到北京并在5日的热身赛中5-0战胜越南,杨丽收获大四喜,古雅沙打入一球。

  仁川亚运会女足比赛将在9月14日拉开战幕,中国女足与日本、中华台北和约旦同分在B组,小组两名晋级8强。9月15日19点,中国女足首战对阵日本女足;9月18日19点,中国女足与中华台北女足同室操戈;9月22日,中国女足小组赛末轮对阵约旦女足。中国女足三场小组赛均在南洞橄榄球场进行。

  出征亚运会名单:

  杨丽、许燕露、王丽思、马君、张越、王晨、古雅沙、汪玲玲、王珊珊、韩鹏、李冬娜、李佳悦、李影、王飞、任桂辛、刘杉杉、张睿、吴海燕

文章关键词: 女足亚运会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1家幼儿园毕业典礼放日本军歌
  • 体育世界杯-美男篮进决赛 科比会诊拜仁队医
  • 娱乐春晚总导演至今未公布 恐因节俭规模变小
  • 财经国资委缘何被国企领导吐槽:亟待自我革命
  • 科技iPhone 6第二批开售仍无中国大陆
  • 博客普京为何在蒙古听国歌时痛哭流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子同窗3年双双考上大学 儿一本父二本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