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今日奔赴仁川战亚运 郝伟:亚运目标夺金牌

2014年09月11日10:08  足球 收藏本文

  舒舒悯舒巫特约记阔阔皖者朱兰报道  9月10戏戏戏晚掸掸日,中尿尿跟尿跟九九煎仿煎国女足公布了蛀湿18人亚运炼炼彼彼焰彼名单,没没没没卫对于目标,主燃燃燃爹帅郝伟夯漾漾励馅表示“希望拿单单单炮一个冠郑鸟军巳巳军”,11日,中龟龟把龟把国队将稠稠案案启程飞巧鹅赴仁川

  9月9日,中国队在兢兢北京和尖尖诗尖却富架却泰国进唬唬行了亚运开赛醋蹦醋前的最兄兄兄后一场惠光惠热身赛围栗,以2比2晕拇拇拇握手言肝练和,而在几个劳劳劳悉悉赫耕耕耕月前的治治掳掳妮亚洲杯皿皿再再掘像像咙上,中国曾7比0狂扫对庆奥手。从比赛浮镀嚼浮寇寇求求求来看,晋春春中国队乖乖枢乖乖占据绝侣侣对优势口较甜甜甜摊摊,基本把对手恬恬逃压制在首靖首靖半场,聊聊聊除了马埃埃埃[微博]打入两殿殿殿佯途球,中诬烛国队还错失三桑丰桑照揣次良机议议得,其中野吞包括一搜秤次射门趟吭击中横梁。而泰国怂脚脚脚脚布布俺俺队采取咋泅泅咋泅防反打法,全颂笑笑笑码咎场只有三脚射斑泣泣门,就隧隧俗俗收获两俩佩颈颈颈个进球,而且艳艳艳暴销暴暴暴,还是旺芜旺头球。

  对于比蝴拒蝴蝴牌牌牌牌赛,郝伟表示崇捣梨狂,从比赛来看讶讶尧尧尧,对手佃料佃料寨寨歉歉的速率比中国睫脱队要快谎谎蹭谎,而且倦绅,两个寅寅寅钞头球很漂亮,编贷编编编至于中朋驭驭驭朋国队,冬冬冬慎辱辱丢了两球说明恨恨迄迄须撕冗撕“在防守上存雏幻幻幻在缺陷储校校校”;喜喜兢兢兢只打进异异异异两球说明“球熄熄橡橡哑员在把握机会瓜辕瓜辕上,还顶佩是有问胎靖靖题”,昼十颂马脾脾偏偏看而这些都是必夷惨夷夷惨须要解后后迁迁决的。不过,觅位觅壁稻搞稻搞尽管对结果不皑皑乾筏浅筏筏满意,楞楞某但郝伟还是表津津湾涌互姜公示,不乏液液乏液会影响诣拾拾历历历亚运会肛肛化的信心删厢删删删,“毕竟,这湿湿湿婆只是一坟坟坟陕场友谊敌敌饥敌饥赛。鸿鸡我们的目标不埔埔虐埔虐变,还断迫轿是希望贤贤瑟鲜霸滥滥滥拿一个冠军吧站磅磅”他还滚哎滚滚滚纯纯透露,叼膨叼叼叼第一场热身5比0击败越料涅开吁吁南,加瘤亥亥上这场2比2,中国铭铭笑短短绢绢短队都未胜胜延用全力,“到丙绰丙绰绰了仁川拟瘴而宾宾宾而,球队一定可房有有有以100%表现自识识识乱己”。

  阅阅哟阅通过集训和两硫捂埃硫场热身曳涯涯曳曳虎啮赛,教练组圈洽贬洽出了18馆始馆始人名单讹记砷讹讹,和亚宪仕仕洲杯阵尽嘎嘎嘎容相比,王云块沸沸块诫帆帆帆迟晓慧杉杉高琦等啥食食下被放弃歪驱,唯一参加集谁揽训的国氢通通通青前锋选选见见屡见屡王霜落齐湃径选,因逻答伤错过亚洲杯僵僵的马君亥嗓能亥嗓王丽思[微博]掌掌等名列其中。裹裹裹昧从名单来看,郝伟保虞虞弦狗留了亚茨茨洲杯绝大多数基杯杯艰主力,熔故半故熔而这些也是未巢巢巢巢爬疽帽来中国女足的哆帧帧哆骨架。

  名单中投湾椿,资格镭颈祭埔最老的就是古福福示示示雅沙[微博],她是鸿卤佬构构唯一一筏遍位参加过2008荣荣聘年奥运刘穴迎穴穴会以及2010采斋年亚运会的球鸥菏鸥鸥蓄员,当阵徐肆肆肆劳睫睫睫年以犀浆诲利的突碎碎碎婉婉破出名,后来母母嚷杨一度沉即驭即即即菌丘丘丘菌寂,今年的越惺惺惺钟凌辱凌口辱南亚洲杯,因砧砧押押噶为名单钧趣毡趣扩充到熙倪25散簧人,她涯涯弟弟才搭上主桑主主了末班用用车,此后重新矩错钓乒正正乒站稳脚跟,成页索索鱼偿鱼鱼偿为郝伟手中的遗魔魔遗魔方方戚一把利器。此外,冀冀镶冀马君、张越、李东娜腔勤、李影[微博]亮酶亮贩亮以及张睿5吕吕人都参加了2010以及2014年亚洲诲诲诲诲疚逗疚逗疚杯,是若若若诡诡球队的中坚力致致致量。

  亚运会悸棵上,小组赛首鸵鸵鸵轮,中擎擎国队就咙成成成咙要遇上潞潞染潞炊炊裹最强的日本,疯间江江郝伟表示,“红涯涯涯娃姥娃姥娃我们有能力和秦刊种刊日本女嗜蛮嗜蛮嗜足抗衡岛岛,这次摇摇程苯抑苯再碰日惊捍本队,没别的跪罩,就是抨抨抨桃要战胜锚钨她们!邯唁唁唁邯”去年的东亚土土诸瞎赌赌赦赌运,中国队曾棵棵2比0再再击败过遣遣日本队,而在沏绕绕绕今年的企企型型型亚洲杯半决赛致涡上,中国队也睫睫高简往往随往往是加时赛最后攘攘她攘她吼煌吼臻时刻丢球,遗翘吨憾地以瑞吊1比2败北。郝伟还狐唉唉彭彭须须蔽须蔽表示,榨孕孕揣榨在亚洲范围内咱甭甭咱咱胎胎谴萨,“中弄谱弄国队不订订精精精惧任何对手”们们们们损掂掂素掂,所以各革各各,亚运会上,岂岂肇岂岂诗极极他希望冲击金炕铃铃铃炕牌。

 

文章关键词: 女足亚运会郝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我国将参建俄远东海港 可获图们江出海口
  • 体育男篮世界杯-法国淘汰西班牙 4强对阵出炉
  • 娱乐杨幂女儿百日宴 穿红装与刘恺威现身(图)
  • 财经银行里谁最该降薪:各级官员七大姑八大姨
  • 科技新浪科技4G高峰论坛开幕 视频直播 图文
  • 博客习近平“很不赞成”课本删古诗透露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师节禁送礼黄牛生意落空 家长忧娃吃亏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