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马君梅开二度中国女足2-2泰国 亚运18人浮出

2014年09月09日21:0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19点,中国女足在北京奥体中心与泰国女足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两队2-2战平。马君梅开二度,对方23号连入两球。中国女足出征仁川亚运会的18人名单将在赛后公布。

  为了备战即将到来的仁川亚运会,中国女足之前在沈阳集训了一段时间,9月2日回到北京并在5日的热身赛中5-0战胜越南,杨丽独进四球,古雅沙也收获一球。中国队近5战对泰国保持全胜,打进25球失1球。即将开打的亚运会,中国女足与日本队、约旦队、中华台北队同在B组。

  中国队此役排出主力阵容出战,由于李佳悦有伤在身,来自天津队的主力前锋王珊珊与俱乐部队友李冬娜搭档中卫,王珊珊联赛中已连续15轮进球总进球数达到26个。开场第9分钟,中国队在前场便打出一次威胁进攻,可惜古雅沙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没收。中国队在第13分钟打破僵局——张睿前场拿球遭到犯规,古雅沙主罚任意球打到后点,马君抢点攻门得手,1-0!第36分钟泰国队左路传中,23号队员抓住机会将球打进,1-1。

  第50分钟马君梅开二度,中国队2-1领先。随后许燕露上场换下韩鹏。第67分钟泰国队23号禁区外围一脚远射入网,比分被改写为2-2。之后效力于水原设施队的马君被李影换下。第78分钟,张睿的一脚射门击中门柱弹出。补时5分钟后结束,中国队2-2战平泰国,11号将飞赴韩国。

  中国队出场阵容:张越;汪玲玲、李冬娜、王珊珊、吴海燕;任桂辛、张睿、马君(75’李影)、韩鹏(50’许燕露 85’王丽思);古雅沙、杨丽(80’王晨)

  此外中国队出征亚运会的18人名单将在赛后公布,据悉今天出场的15名队员+李佳悦、王飞、刘杉杉入围,王云、张馨、黄旖旎、迟晓慧、高琦、娄佳惠、王霜遗憾落选。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女足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郜林破门国足1-1约旦 欧预赛-意大利2-0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李克强打气经济:靠强改革不靠强刺激
  • 科技苹果发布智能手表及两款大屏iPhone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