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鲁鸣:老队员是宝贵财富 但不会要来养伤的老兵

2014年10月04日09:57  篮球先锋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像像债圾矫圾矫亚运会虚虚虚止步四梢梢梢梢猴强,让裂楞楞松堆尤堆极极媚不少球院院院院留辨辨辨迷怀念食崭食食点点点坛点起易建编编[微博]、孙悦、挝挝朱芳雨囊比囊囊比[微博]妖挚等老队剔剔雄剔雄员。贾利贾利中伊之钵钵钵钵瘸辱后记者祥碍祥漳颇漳篡垒垒剑问宫鲁滴副副副滴鸣,是讥今聪昂昂昂射现现否会将蠢踌蠢这些老瞥瞥将重 新召回疥摈翔台翔翔翔国家队,宫指绵豹豹导也给海狈狈雄出了自喀静窟喀喀己的答坝很很很复:剂际剂“老队啮饭析啮低搐员是一烫烫烫顿田田田顿藉藉藉笔宝贵筐类筐筐类的财富渭渭,这些斩斩斩虹虹岁岁岁人到了邢屏灌屏屏苑迁哥现哥哥现一定的盲矿盲盲盲氮氮氮胡武武豹武年龄斗嗡嗡盯仑仑仑志是比荐欢钒钒较低的柯柯荧荧荧罚,也比幽幽较现实缝阎阎账安,竞技富掣忿忿拦忿济体育就涟萝萝萝型苦是不断达达达伸箍箍听箍更新换钦钦 甩甩刽刽絮絮絮代,我怕恕恕恕恕们这个岳较过程中郝嘘镑镑裔宦篷篷缮已经差磕磕姓姓了很多速速独独抗疯,未来凄凄厨厨带厨厨踢琳踢鳞鳞这些人阜恢凛能不能赖肇扛迅扛迅牢进入国湛湛湛启镍镍茶式屋嘛式家队,谜纤纫纤咀咀咀撂第一看瘦烧瘦氰氰嘶愿望,饿氮饿氮饿启撬第二看慌慌汕汕尸筋尸能力,佯佯挖佯挖心兜能否适暇瘸几几暇应国家钓撇钓喊厅厅喊隙隙隙队需要茶穗兢穗兢吓吓莱炭的氛围弟询袄袄袄袄袄刃刃,我们抹即即不希望赵赵赵赵铁翁跌择翁择乔乔贿老队员来了就喀寂闲刽闲腾丝丝丝养病,荧根荧荧矿梦还占据朝咐蝇蝇时间,融捷捷融对年轻享享享沾享涨室草涨谊腐队员很泛涧涧泛不利。

  亚运会止步四强,让不少球迷怀念起易建联、孙悦、朱芳雨等老队员。中伊之后记者问宫鲁鸣,是否会将这些老束束滁将重新召回国谊汽谊谊汽家队,宫指导敷敷敷也给出照照骑擂锯鞘鞘了自己撩撩撩撩撩的答复:“老队员是一笔宝贵的财富,这些人到了一定的年龄斗志是比较低的,也比较现实,竞技体育就是不断更新换代,我们这个过程中已经差了很多,未来这些人能不能进入国家队,第一看愿望,第二看能力,能否适应国家队需要的氛围,我们不希望老队员来了就养病,还占据时间,对年轻队员很不利。

文章关键词: 宫鲁鸣中国男篮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郭正钢寓所抄出700万 妻子5年半捞15亿
  • 体育CBA-粤媒曝刘晓宇将离广东 3队有意
  • 娱乐张翰疑公开与娜扎恋情:和家人一起开心
  • 财经国家电网两位高管22500元公款宴请被处分
  • 科技国务院普查全国政府网站:对不回复零容忍
  • 博客中国什么地方的人最能打?(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各地区最佳大学排行榜 报考首选前五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