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男篮-韩国完胜日本晋级决赛 将与伊朗争冠军

2014年10月01日20: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亚运男篮半决赛燃起战火。经过四节比拼,韩国队以71-63击败日本队,挺级决赛,将与伊朗队争夺冠军。这也是韩国队第十次打进亚运男篮决赛。在前9次决赛中,韩国队曾经夺得过3次冠军。

  本场比赛,日本队3人得分上双,辻直人18分,比岛江慎11分,竹内公辅10分5板。韩国队4人得分上双,李钟贤12分4板,梁东根11分,金善亨和赵承敏各得10分。2分球方面,日本队46投16中,韩国队44投27中;3分球方面,日本队15投8中,韩国队14投4中。篮板球,日本队31个,韩国队34个。

  首节比赛,辻直人外线发炮,金丸晃辅内外开花,日本队开场后打出得分高潮,10-8领先韩国队,虽然韩国队随即由赵承敏、李钟贤内线进攻还以颜色,但首节战罢,日本队仍然以20-18领先进入到次节。第二节比赛,竹内公辅内线开火,金钟奎同样内线连投连中,两队比分始终没有拉开,辻直人命中第4个外线3分球,领先对手4分,而韩国队吴世根内线连得4分,将上半场比分扳成了34平。

  易边后,韩国队连投带罚连得9分,将比分反超为43-34。随后日本队也不甘示弱,连续追分。第三节结束,日本队仍然以43-49落后韩国队6分。最后一节,韩国队利用主场优势愈战愈勇,一举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65-55。随即日本队也回敬了对手5-2,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60-67。可惜为时已晚。最终,韩国队71-63锁定胜局。

  (苦文)

文章关键词: 韩国队日本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庆首日多地现交通拥堵 正直播路况
  • 体育欧冠-梅西内马尔破门巴萨2-3 切尔西胜
  • 娱乐Jessica发声明称受伤:成员要我放弃事业
  • 财经沪蓉沿江高铁明年竣工 串联22个城市(图)
  • 科技工信部:已为iPhone 6发放进网许可
  • 博客65张图片记录国庆大阅兵幕后故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得29分高考作文原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