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天王感觉自己20岁出头 卡莱尔也要学波波轮换?

2014年09月30日04: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小牛召开媒体见面会。众将磨刀霍霍,德克-诺维茨基不服老,声称要像2011年那样夺冠。而新来的“高富帅”钱德勒-帕森斯已经把这里当家,他想偷师诺维茨基的“金鸡独立”,不过还没成功。泰森-钱德勒“二进宫”也希望能再圆冠军梦。

  近一个月的训练营(包括季前赛),就是让球员们找感觉,主帅里克-卡莱尔面临一个新阵容,但他对众将有信心。“从明天起,一个月后,我们将在客场开始新赛季,我们必须尽快找到化学反应,”他说,“跟过去两年相比,队中不少有个性的球员。”他特别提到了钱德勒-帕森斯,认为他也很有个性。

  卡莱尔还谈到诺维茨基上场时间的问题,“我得尽量压制德克的上场时间,”他说,“我们得找个办法,让他打32分钟到31分钟,甚至29分钟。我们希望年轻球员们能不断成长。这是一个全新的阵容,我们得持开放心态去观察,看到底如何。我们相信球队强了一些,但希望每一次训练后都会更强。”

  媒体见面会会后,小牛明天就开始第一次训练。

  诺维茨基自然是媒体围攻的重点对象,“当你年纪渐长时,只有胜利才是你所关心的,”他说,“胜利是唯一在意的,这很有趣。在我的脑子里,也许我还不老。也觉得只有20岁出头,但从身体的角度来说,也许真老了。”

  小牛夏天最大的变化是得到了钱德勒-帕森斯和泰森-钱德勒,而老将文斯-卡特和肖恩-马里昂则相继离开。虽然两人已经不在小牛,但诺维茨基说,他仍与他们发短信联系。

  对于新来的帕森斯,诺维茨基非常看好,“我们希望他能融入队中,他才25岁,我们喜欢他展示了的一切,”他说。

  不久前接受NBA TV采访时,诺维茨基说他新赛季的运动能力会更强,不过这一次他否认了这点,“我想这是不可能的,”他说,不过他对新赛季充满期待,“我们会更强,像2011年那样去战斗,但我们也都知道西部的竞争有多激烈。”

  新赛季第一场常规赛,小牛客场对马刺,将看着他们升起总冠军旗帜,“看马刺拿到总冠军戒指,看他们升起旗帜,这只会刺激我们,”诺维茨基说,“我们会把这当作一种动力。”

  泰森-钱德勒在小牛则是“二进宫”,“我曾在这里夺冠,现在这里的期待值仍很高,”他说,“队友们都很有天分,都非常卖力,我想我们将会制造极大的麻烦。”

  钱德勒还谈到两名队友,一个是帕森斯,两人夏天曾一起训练,钱德勒认为,帕森斯比想像中的还要强大。另一个是艾尔-阿米努,钱德勒希望他能像斯科蒂-皮蓬学习,因为两人的身高和运动能力很相似。

  帕森斯在新球队感觉不错,“我觉得好象小学生开学到校一样,”他说,“我想我会有出色的一个赛季,我们的球队将会更强。”

  到了新球队,帕森斯说他想做的第一件事是学诺天王的“金鸡独立”后仰跳投,“这几乎不可能学会,”他说。(吴哥)

文章关键词: 诺维茨基小牛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习近平等观看国庆音乐会 江泽民出席(图)
  • 体育亚运-林丹2-1谌龙卫冕 男乒进决赛战韩国
  • 娱乐张艺谋全家福首曝光 陈婷携三子女出镜
  • 财经传三亚楼市即将松绑 限购仅剩北上广深
  • 科技21世纪传媒敛财内幕:让企业花钱买沉默权
  • 博客苗炜:大闸蟹被烹饪时会感到疼痛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动漫毁人不倦遭吐槽 当学霸不能爱动漫?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