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赛签表:斯维托丽娜领衔 王蔷首轮将战彭帅

广州赛签表:斯维托丽娜领衔 王蔷首轮将战彭帅
2019年09月15日 15:34 新浪体育
去年决赛 去年决赛

  北京时间9月15日 2019年广州网球公开赛公布了女单正赛签表,世界第三斯维托丽娜列头号种子,2号种子则是卫冕冠军王蔷,她首轮将战持外卡出战的彭帅。张帅位列4号种子,首轮对手是乌克兰猛女科兹洛娃,6号种子郑赛赛首轮将战双打搭档段莹莹。

  此外,两位大满贯冠军斯托瑟和库兹涅佐娃都将持外卡亮相,美国新星肯宁则作为3号种子出战,首轮将战德国老将西格蒙德。

  在资格赛首轮较量中,埃拉尼2-6/2-6遭泽瓦斯卡横扫,王曦雨6-2/6-3完胜15岁的韦思佳,马姝玥4-6/6-4/7-6(4)险胜西班牙人加西亚-佩雷兹,徐诗霖1-6/1-6不敌罗迪奥诺娃,逯佳境6-3/6-2击败荷兰人索夫斯,荀芳颖6-4/6-1完胜澳大利亚人麦克菲。

  决胜轮比赛中,荀芳颖6-2/4-6/7-6(1)险胜罗迪奥诺娃,晋级正赛。王曦雨7-6(3)/1-6/4-6不敌乌克兰新星泽瓦斯卡,逯佳境2-6/1-6输给了捷克人马汀科娃,马姝玥2-6/4-不敌荷兰人科霍芙。

  去年决赛,王蔷以6-1/6-2横扫普汀塞娃,报了法网遭对手逆转的一箭之仇,以五场比赛未失一盘的成绩斩获生涯第二个WTA女单冠军(南昌站)。

  (doubl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