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娃:比上一场不紧张多了 一切朝着更好方向发展

普娃:比上一场不紧张多了 一切朝着更好方向发展
2019年08月29日 21:09 新浪体育综合
普娃晋级 普娃晋级

  美国,纽约 -  当地时间8月28日,2019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单次轮较量。3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以6-1 6-4横扫从资格赛突围的格鲁吉亚选手博尔克瓦泽,强势挺进32强。

  由于下雨的缘故,这场对决在阿瑟·阿什球场顶棚关闭的情况下进行。从室外转为室内并没有对捷克名将造成任何影响,她在首盘1-1后连下五局,次盘顶住对手的反击,仅用了65分钟便顺利通关。

  “相比第一场,我没有那么紧张了,”普利斯科娃赛后说道,“我更加享受比赛,状态也更好了。无论接下来如何,赢下首轮比赛总是有帮助,你的手感会有所提升,至少我是这样。我觉得一切都在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2016年赛会亚军全场一共轰出九记Ace,在28个一发当中赢下了25分。她两盘总共有19记制胜分入账,出现16次非受迫性失误,整体发挥相当稳健。

  “有时候我希望自己不要出现失误才好,”她说,“即便是我打出了一些精彩的制胜分,我依旧觉得有地方出了问题。不过随着时间推移和经验积累,我也变得更加释然了,之前我并不是这样。现在无论我的击球是否完美,只要打完就是过去时了。”

  现世界排名第202位的博尔克瓦泽本周迎来大满贯正赛首秀,在首轮击败佩拉后收获职业生涯首场TOP100胜利。然而面对巡回赛中最优秀的球员之一,格鲁吉亚小将发挥欠佳,总共出现27次非受迫性失误,其中包括六个双误。

  接下来,前世界第一将静候萨斯诺维奇和贾巴尔之间的胜者。

(WTA中文官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