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特本赛卡-普娃横扫科贝尔 夺生涯女单第14冠

伊斯特本赛卡-普娃横扫科贝尔 夺生涯女单第14冠
2019年06月29日 20:59 新浪体育综合
卡-普利斯科娃 卡-普利斯科娃

  英国,伊斯特本 - 当地时间6月29日,2019赛季伊斯特本站展开女单决赛较量。2017赛会冠军、2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发挥稳健,全场仅遭遇一次破发,耗时1小时10分钟便以6-1 6-4横扫4号种子科贝尔,终结了面对后者的巡回赛三连败,夺得本赛季第三座单打冠军(布里斯班站、罗马站)!这也是捷克人职业生涯的第14个单打冠军头衔!

  2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在伊斯特本站展现出绝佳的竞技实力,以不失一盘的成绩自2017年后再度捧杯伊斯特本。

  捷克人全场比赛仅经历了一次破发,同时也是她在首盘比赛中丢掉的唯一一局。

  第二盘比赛中,卡·普利斯科娃仅丢掉了7个发球分且从未遭遇破发,全场的7记Ace球中有5记出自第二盘,一发得分率高达81%。

  现世界第三也成为了自巴蒂之后,第二位在本赛季斩获三座冠军奖杯的球员。

  从全场技术统计来看,卡·普利斯科娃轰出了33记制胜分和16记非受迫性失误。

  隔网相对的科贝尔则打出了22记制胜分,却伴随着19记主动失误,这也成为了她最终落败的原因。

  这是温网卫冕冠军的第三个伊斯特本站亚军。虽然未能最终夺冠,但科贝尔在今年的草地热身赛中都至少闯进四强的成绩也足以证明她稳定的草地实力。三满贯冠军将在下周二的温网首轮面对同胞T·玛丽亚。

  (WTA中文官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