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7队有意考神!湖人也感兴趣 浓眉都表态了

至少7队有意考神!湖人也感兴趣 浓眉都表态了
2019年06月29日 06:47 新浪体育
两人再联手? 两人再联手?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著名NBA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报道,至少有7支球队对今夏自由球员考辛斯感兴趣。

  去年夏天,考辛斯和勇士签了一份1年530万美元的合同,他在今年夏天将再次成为自由球员。

  据著名NBA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报道,至少有7支球队对今夏自由球员考辛斯感兴趣。

  其中,纽约尼克斯对考神非常感兴趣。此外,快船也对考辛斯感兴趣,而这两支球队都有充足的薪金空间。

  另外需要关注的是湖人,戴维斯曾明确表示他渴望再次和考辛斯搭档。

  勇士队依然在密切关注考辛斯的情况,尽管他们最多只能为考辛斯提供一份1年640万美元的合同。

  今年总决赛结束之后,考辛斯曾被问到是否打算留在勇士,他当时的回答是:“我不知道。我保持开放的心态。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

  过去三年里,考神经历了不少伤病,今年季后赛首轮,他左腿就受伤,虽然他在总决赛复出,但状态并不理想。

  据悉,考辛斯计划今年夏天在拉斯维加斯训练并提升自己的比赛,他和他的团队都相信他会在训练营开始的时候完全恢复健康。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浓眉考辛斯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