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亲自宣布两大震惊决定!湖人再做交易!

詹姆斯亲自宣布两大震惊决定!湖人再做交易!
2019年06月28日 17:39 NBA综合
6号詹姆斯回来了 6号詹姆斯回来了

  据Woj与Shams报道,湖人将瓦格纳、邦加、杰梅里奥-琼斯、2022年的次轮选秀权交易到奇才,以作为浓眉哥交易的一部分。而奇才还将向鹈鹕送出110万美金,这笔三方交易预计将在7月6日正式完成。同时,浓眉确认将放弃自己的400万交易保证金,这样一来,湖人就成功腾出3200万美金左右的顶薪空间开启自由球员交易市场。

  腾出顶薪空间,让湖人足以签下第三名巨头。管理层的多笔神操作,再加上浓眉主动牺牲400万美金,让湖人顺利完成任务,也有了足够的底气去应对夏天的交易市场。如果湖人用这些剩余空间去追逐顶级球员,Woj表示伦纳德与拉塞尔会是他们的首要目标。而如果湖人决定拆分这些薪资空间,就会将目标对准丹尼-格林、塞斯-库里、特伦斯-罗斯等一些拥有出色投射能力的球员。

  此外,伦纳德已确定将在7月1日交易市场大门开启后与湖人展开会面。还记得此前美媒报道的吗?如果湖人能搞定第三名巨头,那么浓眉就会放弃400万保证金。如今浓眉已经宣布放弃了,那么湖人的第三名巨头,就在不远处了?

  说完引援的事儿,我们再关注下老詹。据知名记者Chris Haynes报道,詹姆斯决定将自己的湖人23号让给新队友浓眉哥,而联盟已经被告知这一即将发生球衣号码变更事件。同时,这一举动也让詹姆斯提前锁定了新赛季的球衣销量王。

  众所周知,浓眉哥从小到大的偶像就是詹姆斯,他初入联盟进入鹈鹕选择23号也完完全全是因为詹姆斯。浓眉对23号产生了深厚的感情,詹姆斯为了感激浓眉的加入,也为了感谢浓眉愿意慷慨放弃400万交易保证金扩大球队剩余薪金空间以招募更好的球员对总冠军发起冲击,大度地将自己的23号让给了浓眉。

  湖人的8号、13号、22号、24号、25号、32号、33号、34号、42号、44号和52号球衣均已退役。詹姆斯自己在社交平台上晒图公布,下赛季将改穿6号球衣。

  除了换球衣号码,詹姆斯最近还活跃在了社交平台上,有美媒先是晒出了一张2003届球员目前的现状图,图中显示第6至41顺位的球员都已经退役,第五顺位的韦德、第四顺位的波什、第二顺位的米利西奇也已经是退役了,而第三顺位的安东尼成了自由球员一度沦落到无球可打的境地。至于第一顺位的状元詹姆斯,上赛季依旧能贡献场均27.4分8.5篮板8.3助攻的全能数据。

  詹姆斯转发了这条社交动态并因此感慨:“我一定要为咱们这一届的球员们坚守住阵地!永远的2003届,再创辉煌!

  还有美媒晒出了詹姆斯过往抛洒镁粉的图片并写道,“勒布朗撒镁粉将成为永恒的经典。”对此老詹回复:“这个动作将可能会在新赛季回归,敬请关注。

  自从2015年初以来,詹姆斯就停止在赛前使用这一动作了。刚开始为什么一直保持赛前抛撒镁粉的习惯,詹姆斯对此有过解释。他说初衷是为了增加双手与皮球之间的摩擦,有助于自己在比赛中的发挥。

  但是有些不良媒体就撰稿报道詹姆斯撒镁粉纯粹是在作秀,显得自己非常高大上的样子。后来詹姆斯经过一次深刻的自我反省,认为自己这么做确实有点拉开和队友之间的“距离”,所以慢慢地也就放弃了这一动作。

  2010年詹姆斯加盟热火后,大部分的比赛都停止使用了撒镁粉动作,有时候是前一场比赛撒了,后一场比赛又歇了。后来老詹索性在推特上搞了次调查,球迷们希望我撒我就撒,不希望撒就不撒。调查结果显示,希望詹姆斯撒镁粉的球迷占据了绝大多数,处于压倒性的优势。后来老詹就重启了撒镁粉动作,在2014年回归骑士后,打完一半赛季,他就将这一动作弃用至今。

  关于撒镁粉,还有不少经典的画面值得我们球迷回味。2011年的NBA全明星赛,临近开场,东部全明星球员们跟随詹姆斯来到技术台,一起做了这一动作。

  詹姆斯曾晒出这张照片,祝福这位撒镁粉的新郎新婚快乐,而伴郎团都穿着清一色的詹姆斯球衣。这样的画面,也许在不少詹蜜的梦里出现过无数次了吧。

  新赛季的詹姆斯将穿回6号,也将大概率重新开启撒镁粉的标志性开场动作。本以为这种热火式的画面成为了永远的过去式,没想到如今却在湖人再次上演,而这一幕也会将我们的思绪拉回到从前,细细品味当初追詹时的青春点滴,成就一番咱们篮球逐梦路上最经典的画面。

湖人浓眉詹姆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