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卡哇伊认真考虑加盟湖人!但有人说这太懦弱

曝卡哇伊认真考虑加盟湖人!但有人说这太懦弱
2019年06月29日 06:19 新浪体育
会联手吗? 会联手吗?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著名NBA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报道,今夏大牌自由球员考瓦伊-莱昂纳德正在认真考虑加盟湖人队。

  昨天,湖人通过交易继续释放薪金空间,他们现在已经有32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这足以签下一位顶薪自由球员,而考瓦伊是湖人的主要目标。

  今天,著名NBA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在节目里称,考瓦伊-莱昂纳德正在认真考虑加盟湖人队。

  另一位名记布莱恩-温德霍斯特则表示:“湖人的计划很简单,考瓦伊或者欧文。别人觉得他们很疯狂,他们并不觉得。勒布朗和戴维斯正在南加州大学拍空中大灌篮2,他们可以随时参加与自由球员的会面。”

  著名NBA评论员杰-威廉姆斯则认为,如果考瓦伊离开猛龙并加盟湖人,这是“我见过的最懦弱的决定,来自于当今NBA最有统治力的球员。当今NBA前五球员里有三个在同一队?”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