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31岁巅峰控卫宣布退役 湖人曾对他有意

突发!31岁巅峰控卫宣布退役 湖人曾对他有意
2019年06月29日 11:28 新浪体育
科里森的退役太突然 科里森的退役太突然

  北京时间6月29日,前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球员达伦-科里森今天突然宣布退役,他在网上写下告别NBA赛场的亲笔信。

  从2009年首轮第21顺位被选中后,科里森先后效力于鹈鹕、步行者、独行侠、快船和国王共五支球队。过去两个赛季,科里森坐稳了步行者队首发控卫的位置,并且上赛季场均还能贡献11.2分3.1个篮板和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6.7%,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0.7%。今年夏天科里森本将有机会以自由球员身份在自由市场试水,寻求一份大合同。

  个人竞技状态正佳的科里森,在NBA效力10个赛季之后,31岁的他今天突然宣布退役,让很多球迷感到非常意外。在信中科里森写道,通过过去的一些环游世界的志愿者活动,他帮助了很多人,在此期间收获了很多快乐。他个人认为自己有必要去做更多能够帮助其他人的事情,另外科里森表示自己接下来要将更多注意力放在家人身上。

  在信中科里森感谢了自己的经纪人,包括一些NBA球星,以及一直陪伴在他身边,给他很多关照的妻子。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