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赛吉奥尔吉过关将战科贝尔 斯托瑟逆转晋级

悉尼赛吉奥尔吉过关将战科贝尔 斯托瑟逆转晋级
2019年01月08日 09:30 新浪体育综合
吉奥尔吉在比赛中 吉奥尔吉在比赛中

  澳大利亚,悉尼 - 当地时间1月7日,2019赛季悉尼国际赛拉开大幕。去年赛会四强、意大利好手吉奥尔吉以6-3 6-3完胜持外卡亮相的本土球员汤姆贾诺维奇,首战顺利过关。

  现世界排名第26位的吉奥尔吉一向以暴力打法著称,她全场的一发得分率高达76%,两盘总共轰出21记制胜分,刚好平衡掉20次非受迫性失误。对比之下,汤姆贾诺维奇尽管也有17记制胜分入账,但主动失误多达27次。

  接下来,意大利人将挑战2号种子、卫冕冠军科贝尔,这也是去年半决赛对阵重现。

  晚些时候结束的比赛中,持外卡亮相的本土宠儿斯托瑟苦战三盘以3-6 6-3 6-4逆转老对手齐布尔科娃,终结了对后者的两连败。

  前美网冠军曾于2005年打进本站决赛,她在和斯洛伐克人的前五次交锋中均直落两盘取胜。但自那之后,齐布尔科娃在过去两年迎来了翻身仗,面对昔日苦主已经连赢四盘。此番交手,作为东道主的斯托瑟顶住压力,在双方的第一场三盘大战中笑到了最后。

  接下来,她将和前TOP10选手巴辛斯基隔网相对。瑞士名将同样在先丢一盘的不利局面发起反击,以6-7(3) 6-4 6-4挑落9号种子塞瓦斯托娃。

  这也是两位球员在2019赛季取得的第一场WTA单打正赛胜利。

  此外,从资格赛突围的普丁塞娃以6-1 7-6(4)淘汰本土外卡加芙里洛娃,下轮静候斯蒂文斯和亚历山德洛娃之间的胜者。

  (WTA中文官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