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不上场也发挥作用 赛后第1时间化解金敬道心结

郑智不上场也发挥作用 赛后第1时间化解金敬道心结
2019年01月07日 22:27 新浪体育
郑智 郑智

  什么是老将,什么是精神领袖,就是即使不在不在场上,也能发挥作用。这个人就是中国队的老将郑智,虽然亚洲杯首战停赛,但郑智仍然作为一名老将在安慰鼓励着自己的队友。

  1月7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将迎来2019亚洲杯首场比赛,在艾因哈里发-本扎耶德体育场迎战吉尔吉斯斯坦队。结果在这场比赛中,中国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以2-1逆转取胜。[给力!李玮锋贺炜马德兴预测命中国足小胜][竞彩外挂!?新浪小炮亚洲杯赛果3中3][下载APP]

  在上半时的比赛中,中国队主教练里皮在25分钟的时候进行了换人,用于大宝换下金敬道,金敬道在看到换人牌时,显然有些不能理解自己为啥被换下。随后金敬道都没有到场边与于大宝完成换人交接,更没有回到替补席和里皮握手,而是直接走回休息室,这样的情形在过去几乎从来没有过。

  这一幕都被坐在看台观看比赛的郑智看在眼里,

  比赛结束后,郑智从看台走回替补席后,第一时间找到了金敬道,搂着小金的肩膀在不停的交流着,金敬道也频频点头。看得出老大哥非常能够理解小老弟当时的心情,一边交谈,小金一直紧锁的眉头也慢慢舒展开,可以想像,金敬道的一块心结也许已经被郑智化解开。

  安慰与鼓励了小老弟后,刚好参加比赛的球员走回替补席,郑智立刻快步上前与每一名球员击掌、相拥,老大哥脸上的喜悦之情比刚刚赢下比赛的球员们还要兴奋,看得出,郑智比任何人都对赢得比赛感到开心。最后,看到走到后边拉伤的张呈栋,郑智又关切问起了嘟嘟的伤情,提醒他晚上抓紧治疗。

  首场比赛,中国队打得并不好,主要就是上半时中场失控,这也因为缺少了郑智,相信随着郑智的复出,首战比赛的最大问题也会得到解决。(于静 袁野 发自艾因)

金敬道郑智心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