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勒普新赛季聘请贝克尔担任顾问 月薪高达2万欧

哈勒普新赛季聘请贝克尔担任顾问 月薪高达2万欧
2018年12月27日 11:17 新浪体育
贝克尔和哈勒普 贝克尔和哈勒普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本赛季结束之后,功勋教练卡希尔以私人原因为由,请辞了哈勒普的教练一职,世界第一随后宣布新赛季讲独自征战。不过现在事情又有了新的变数。

  哈勒普在冬训期还是觉得独自上场太过冒险,最终决定重新组建团队,而且一请就是两位!她先是决定和罗马尼亚联合会杯队长、57岁的弗洛林·塞格西努展开短期合作,后者将陪伴她征战2019赛季第一个大满贯澳网。此前两人一直只是在罗马尼亚国内一起训练,现在塞格西努在哈勒普的盛情邀请之下,终于决定出山陪她前往澳大利亚。

  不仅如此,哈勒普还将聘请德国网坛名宿、曾经将德约科维奇带到至尊之位的贝克尔担任顾问!据悉,这次贝克尔可是接受到了一份高薪职位,两人的合作并不是固定的,贝克尔只是在重要比赛期间给出建议和指导,月薪为2万欧元,若是周薪则是1万欧元。

  大家都知道,贝克尔在和德约分手之后,陷入了破产危机,当时德约就曾表示,若恩师需要帮忙,自己愿意伸出援手。而哈勒普在和卡希尔分手后,也一时选不到更合适的人选,所以两人可谓一拍即合。而且,哈勒普此时所处的位置,同德约当年刚和贝克尔合作时非常相似,也都是登上世界第一之后的瓶颈期,所以贝克尔看来是不错的人选。

  (Etha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