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甜瓜短期内仍将留火箭!若无交易会为1人裁他

曝甜瓜短期内仍将留火箭!若无交易会为1人裁他
2018年12月27日 07:41 新浪体育
安东尼 安东尼

  北京时间12月27日,据《休斯顿纪事报》火箭记者乔纳森-费根报道,卡梅罗-安东尼在短期内还将继续留在火箭队的阵容里。

  火箭队在11月宣布他们将放弃使用安东尼,但是安东尼并没有被火箭队裁掉,他依然还留在火箭队的阵容。

  今天,火箭跟队记者费根在回答网友的提问时表示,短期内,安东尼还将继续留在火箭队的阵容里。

  “火箭队现在没有理由裁掉安东尼。除非安东尼的经纪人告诉火箭队,现在有一支球队愿意签下安东尼,那么火箭队才会裁掉他。”费根表示,“在那之前,火箭队会继续留着安东尼,万一有可以操作的交易。安东尼拥有一份保障合同,所以裁掉他不会给火箭队省钱。”

  费根还指出,等到豪斯的双向合同截止时间到了之后,如果火箭队无法腾出一个阵容位置的话,届时他们可能会考虑裁掉安东尼。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安东尼火箭裁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