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记1点!库里给詹皇提建议 他曾因这伤休11场

切记1点!库里给詹皇提建议 他曾因这伤休11场
2018年12月27日 06:36 新浪体育
库里和詹姆斯 库里和詹姆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据著名NBA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报道,关于勒布朗-詹姆斯的腹股沟伤势,斯蒂芬-库里建议詹姆斯千万不要仓促复出,以免伤势加重。

  本赛季早些时候,库里就因为腹股沟拉伤而缺席了11场比赛。所以对于这个伤势,库里很有发言权。

  “(腹股沟受伤之后)前四、五天,你必须要当心,这是我的经验,你必须确保伤势不要有任何的加重。”库里说道,“你必须让康复过程自然开始。这样的伤势,你真的不能仓促复出。这是我的感受,因为(腹股沟)是一个很脆弱的位置。”

  库里是在11月9日与雄鹿的比赛中腹股沟受伤的,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腹股沟受伤。

  “最令人沮丧的是,当你感觉不疼痛的时候,你依然需要保持谨慎。”他继续说道,“我不知道勒布朗的具体受伤程度,但是不感到疼痛是第一步。然后你必须增加运动量,以确保伤势不会倒退。因为这样的伤势,你经不起再次受伤。”

  职业生涯至今,詹姆斯的出勤率很高,他几乎没有遭遇过大伤,对此,库里感到十分敬佩。

  “他在联盟打了16年,我不知道他缺席了多少场比赛,但肯定不多。”库里说道,“我敢肯定,他能做到这点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他很好地照顾自己的身体。”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