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冠军出局!总决赛科娃遭三连败 一连胜纪录终结

前冠军出局!总决赛科娃遭三连败 一连胜纪录终结
2018年10月25日 17:19 新浪体育
科维托娃 科维托娃

  北京时间10月25日 2018年WTA新加坡年终总决赛,时隔三年重返总决赛的科维托娃在首盘3-6输给卡-普利斯科娃后,确定提前出局。之前她已经遭遇了小组两连败。

  在前两场比赛中,时隔三年重返总决赛的科维托娃分别输给了斯维托丽娜和沃兹尼亚奇,惨遭两连败,今天她必须两盘取胜才有出线的机会。克-普利斯科娃则在击败沃兹尼亚奇后输给了斯维托丽娜,今天她只要获胜就可以晋级四强。

  今天比赛中,科娃开局发了三个双误,最终以3-6输掉首盘。这也意味着捷克人今年总决赛征程提前结束了。

  作为2011年总决赛冠军,科娃近来状态平平,在总决赛小组接连告负后,已经遭遇了四连败。这是她自2016年初来的最长连败。

  最终,科娃以3-6/4-6输给了普利斯科娃,遭遇了一波五连败,这是她自2010年来的最长连败。此外,科娃在硬地上对捷克同胞的17连胜也遭到了终结(2011印第安维尔斯不敌斯特里科娃)。

  除了2012年中途退赛,这是科娃六次总决赛之旅来第一次一场未胜。接下来,她将代表捷克参加联合会杯决赛。

  (double)

科娃总决赛征程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