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勒普因伤退出年终总决赛 贝尔滕斯替补其入围

哈勒普因伤退出年终总决赛 贝尔滕斯替补其入围
2018年10月18日 15:32 新浪体育
哈勒普 哈勒普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2018年WTA年终总决赛即将拉开大幕,总决赛八娇在昨晚已经尘埃落定,不过今天下午WTA宣布哈勒普因背伤退出,这样贝尔滕斯顶替其入围,总决赛八娇变为:科贝尔、大坂直美、科维托娃、沃兹尼亚奇、斯蒂文斯、斯维托丽娜、卡-普利斯科娃和贝尔滕斯。 

  哈勒普在武汉赛前就受到伤病困扰,但她还是选择坚持出战,最终不敌齐布尔科娃,随后来到中网,她在首盘1-6负于贾巴尔后因伤退赛,此后便一直休养,本周她锁定了年终世界第一的头衔,并以头号种子身份亮相莫斯科,但赛前因伤未愈而再次退赛,也为其总决赛之行蒙上阴影。最终在休养仍无好转的情况下,选择了退出总决赛,也无缘实现五年新加坡总决赛全勤。

WTA宣布哈勒普退出总决赛WTA宣布哈勒普退出总决赛

  哈勒普在上半赛季表现出色,拿到澳网亚军,并在法网实现了大满贯冠军梦,温网她的表现也很出色,并且在北美两站大赛罗杰斯杯和辛辛那提获得一冠一亚,成为第一个入围总决赛的球员,但是之后她饱受伤病困扰,美网、武网和中网全部首战出局。最终提前结束本赛季。

  回顾哈勒普的2018,首夺大满贯和蝉联年终世界第一荣誉,这两项成就还是让她度过了相当成功的一个赛季,希望在休赛期好好养伤,在2019年归来。

  (rod)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