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贝尔:到了赛季末更要全力以赴 今天打出高水准

科贝尔:到了赛季末更要全力以赴 今天打出高水准
2018年09月30日 20:59 体育综合
科贝尔 科贝尔

  中国,北京 - 北京时间9月30日,2018赛季中国网球公开赛继续女单首轮争夺。中心球场进行的第一场比赛中,3号种子科贝尔展现出火热状态,仅丢四局横扫法国人穆拉德诺维奇,轻松闯过首轮关的同时,也将对阵后者的交手记录刷新为4胜1负。

  今年温网冠军仅用时71分钟就以6-2 6-2完成速胜,在今年的最后一项强制顶级赛中取得开门红。

  世界第三每盘各两度实现破发,建立起4-1的优势后便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虽然发出了五记双误,但她挽救了全部三个破发点,没有丢掉一个发球局。

  “我只是努力打出一场漂亮的首轮比赛。我知道我们交手过好几次,但这是新的一天,新的一站赛事,我的专注度更多地放在自己的发挥上,努力打出高水准。”科贝尔说。

  “能打出一场高质量的比赛,成功晋级下一轮,感觉非常棒。”

  科贝尔整场比赛都保持了良好的状态,打出17记制胜分和16个非受迫性失误。而穆拉德诺维奇的这两项数据分别是17和19。此外,德国人也兑现了12个破发点中的4个,关键时刻更加丰富的经验给了她很大的帮助。

  曾三次在北京打入八强的德国名将,将静候纳瓦罗和资格赛球员普丁塞娃之间的胜者。

  “今年剩下的赛事已经不多了,对我来说,重要的是从现在开始,做好每一天的工作,把自己体内剩下的全部能量投入每一场比赛。”她说。

  “当然,最后还有一站新加坡年终总决赛。现在我只想专注在这里,在北京尽力打出自己的最佳水准。”

  其他几场比赛,科贝尔的同胞西格蒙德在6-3 4-2领先时收获13号种子卡萨特吉娜的退赛礼,晋级次轮将战新科武汉站亚军康塔维特;巴博斯则在一场新老女双世界第一之间的对决中6-2 6-2横扫谢淑薇,静候张帅和梅尔滕斯之间的胜者。

(WTA中文官网)

(WTA中文官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