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场仅2球!如此皇马太想念C罗啦 进攻直线下滑

4场仅2球!如此皇马太想念C罗啦 进攻直线下滑
2018年09月30日 06:56 新浪体育
本泽马再次哑火 本泽马再次哑火

  “皇马4场比赛只打入2球,让人如何不想念C罗?”,在皇马与马竞战成0比0平后,西班牙《马卡报》打出了这样的标题。

  在马德里德比中,双方都未能攻破对方的大门。格列兹曼和迭戈·科斯塔上半场曾获得机会,但被库尔图瓦破坏,而下半场皇马虽然占据优势,球队却缺少一个9号中锋来打入球队急需的进球。马里亚诺未能获得上场机会,洛佩特吉让维尼修斯上演首秀,这也让人难以理解。

  最近4轮西甲,皇马只打入了2球,最近2轮联赛更是一球未进球。《马卡报》指出,数据证明,皇马现在遭遇了进球的问题。最近4轮西甲,皇马先是在客场1比1与毕尔巴鄂竞技战平,接着在主场也只是1比0小胜西班牙人,而上轮比赛他们0比3惨败给塞维利亚,本轮西甲则与马竞战成0比0。

  这2个进球还都是中场球员取得的,一个是伊斯科的,一个是阿森西奥的,前锋们颗粒无收。《马卡报》表示,现在皇马除了失去了贝尔(养伤时间有待确定),球队的进球数也令人担忧地下降,这让人怎能不想念C罗?葡萄牙巨星的影子在皇马变得越来越长。

  赛季初,本泽马爆发,人们以为他能替代C罗成为球队头号得分手,但这个法国人并不可靠,他已经有5场比赛没有进球了,而且现在他连射门和助攻次数也很少,即便是大胜罗马的比赛,他也没有进球。

C罗在尤文顺风顺水C罗在尤文顺风顺水

  贝尔在赛季初狂欢之后,前进脚步也变慢,各项赛事,最近4场比赛他也只打入了1球。目前在皇马队内,打入2个进球的拉莫斯还是第三大射手。

  西班牙《国家报》在赛前指出,这赛季皇马的射门和得分数据已经降低到2009年前的水平,也就是说C罗加盟之前的水准,贝尔、本泽马、阿森西奥和伊斯科名头不小,但他们都缺少C罗的那种稳定性。如今的皇马无论是射门次数、射正次数还是进球数,都是9年来最低的。C罗在皇马时,人们批评他浪费很多机会,但现在皇马不但创造的机会大大减少,对机会的把握能力也大大降低。皇马现在的球员都缺少C罗的那种侵略性和威慑力。

  专家也表示,贝尔、阿森西奥、本泽马和伊斯科适合以4档的水准前进,只有C罗能将球队的能力提升到6档。洛佩特吉曾要求高层引进一位一流的得分手,这位得分手要填补C罗离去留下的斗志和得分能力方面的欠缺,但这样的球员是凤毛麟角,皇马根本挖不到。最终皇马只回收马里亚诺,而洛佩特吉经常不用这位球员。

  C罗的作用不仅仅在于进球,还在于斗志,球队落后,他会带领大家追平,平了又要追求逆转,领先了还要刷数据。有C罗在场,皇马球员不会松懈,但现在皇马球员缺少了那种冲劲,西蒙尼和梅西都表示,没了C罗皇马实力削弱了,这显然并非无稽之谈。皇马要想走出C罗的阴影,恐怕还需要很长的时间。(塞尔吉奥)

皇马贝尔C罗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