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赛奥斯塔彭科遭NO.122横扫 卫冕之旅戛然而止

首尔赛奥斯塔彭科遭NO.122横扫 卫冕之旅戛然而止
2018年09月21日 17:04 体育综合
奥斯塔彭科 奥斯塔彭科

  韩国,首尔 - 北京时间9月21日,2018赛季韩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一场女单次轮补赛中,头号种子奥斯塔彭科状态低迷,连丢两盘以3-6 2-6不敌世界排名仅有122位的俄罗斯球员亚历山德洛娃,爆冷无缘八强。

  这是两位女子网坛重炮手之间的对决,此前对阵世界第十战绩0胜3负、六次面对TOP20球员也从未取胜的亚历山德洛娃,本场比赛在场面上牢牢压制住了对手,仅用时71分钟就收获了职业生涯第一场对阵TOP10球员的胜利。

  整场比赛,俄罗斯人的制胜分数量比对方多出了7记,非受迫性失误仅比对手多了一次。与此同时,她在2017年法网冠军的发球局也发动了猛烈攻势,全场拿到8个破发点,一共破掉了对手5个发球局。

  两位球员本场比赛的二发得分率都偏低,但现世界第十奥斯塔彭科的一发同样不够奏效,仅仅赢下了其中53%的分数,亚历山德洛娃在这项数据上则高达79%。

  23岁的亚历山德洛娃将迎来一日双赛的考验,她将在稍作休息之后再度登场,挑战近期状态出色的6号种子谢淑薇,后者上周刚刚赢下广岛站冠军,目前正处于一波单打七连胜之中。

  (wta中文官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