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乔丹或参演《空中大灌篮2》 给詹姆斯当配角

曝乔丹或参演《空中大灌篮2》 给詹姆斯当配角
2018年09月21日 07:35 新浪体育
乔丹和詹姆斯 乔丹和詹姆斯

  北京时间9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将成为电影《空中大灌篮2》的主演,而迈克尔-乔丹也可能在这部电影里扮演角色。

  昨天,詹姆斯旗下的娱乐公司宣布与电影《黑豹》的导演合作《空中大灌篮2》,而詹姆斯将成为这部电影的主演。

  据著名NBA记者戴夫-迈克梅纳明透露,目前已经在讨论让迈克尔-乔丹参演《空中大灌篮2》,但是乔丹的戏份还有待决定。

  詹姆斯的经理人马弗里克-卡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乔丹在《空中大灌篮2》里能扮演一个角色。

  “我们将拭目以待。”卡特说道,“希望迈克尔能扮演一个角色,如果他想的话。但是迈克尔-乔丹就是迈克尔-乔丹。即使勒布朗亲自给他打电话,最终的决定权还是在迈克尔的手里。”

  由乔丹主演的电影《空中大灌篮》已经成为经典,虽然《空中大灌篮2》并不是《空中大灌篮》的延续,但是詹姆斯担任主演已经足够有吸引力,如果能邀请乔丹参演,那就更令人期待了。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