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离队超巨被批是大毒瘤 联盟前十竟没队敢要?

闹离队超巨被批是大毒瘤 联盟前十竟没队敢要?
2018年09月21日 06:39 新浪体育
巴特勒 巴特勒

  北京时间9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全明星侧翼吉米-巴特勒已经向森林狼提出交易请求,而一位NBA球队的总经理表示他不会想通过交易得到巴特勒,并认为巴特勒是一个毒瘤。

  “我不会通过交易得到(巴特勒)。”这位NBA球队总经理说道,“最终有些人会愿意,但他(巴特勒)是一个麻烦。”

  之前有消息称,巴特勒和森林狼的两位年轻核心唐斯以及维金斯关系不好,但是在这位总经理看来,这些都不是主要问题。

  “他不想在芝加哥打球,他也不想在明尼苏达打球,他到底想不想打球?”这位GM说道,“听着,吉米毫无疑问很有天赋,而且能防守,能帮助你赢得比赛。但是他并不是一位团队型球员,打出好的数据是一回事,但如何帮助你的队友并成为一名合格的领袖是另外一回事。我不认为他能做到后者。”

  这位总经理对巴特勒的批评还没有结束。

  “我和公牛以及森林狼内部的人谈过,他们都认为他是一个大麻烦。”他说道,“我不在乎他最终被交易到哪里,改换球衣并不会改变吉米-巴特勒这个人。他需要改变自己,我不会冒这个风险。”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