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射7脚全打偏!切尔西7000万豪赌悬了 妖锋变废柴

狂射7脚全打偏!切尔西7000万豪赌悬了 妖锋变废柴
2018年09月21日 04:33 新浪体育
莫拉塔很挣扎 莫拉塔很挣扎

  上周末和卡迪夫城的比赛,吉鲁虽然没有进球,但他精彩而且关键的助攻让切尔西球迷大呼过瘾,并且对萨里首发吉鲁的决定大加赞扬。来到欧战赛场,面对塞萨洛尼基,萨里选择让吉鲁休息,再次把机会给到了莫拉塔手上,遗憾的是,莫拉塔还是没有抓住。

  错过世界杯对莫拉塔可以说是一次巨大的打击,上赛季后半程他的糟糕表现让他饱受批评,新赛季他选择将球衣号码换成29号,重新开始征途,联赛第二轮对阵阿森纳的进球,让切尔西球迷重新燃起了对他的希望,但遗憾的这个进球成为本赛季截至目前莫拉塔唯一一个进球,而球荒也让莫拉塔的首发位置风雨飘摇,对阵卡迪夫城他甚至没有得到1分钟的出场时间。

莫拉塔的射门靴找不到了?莫拉塔的射门靴找不到了?

  面对希腊亚军,萨里显然希望莫拉塔能多多收获进球,重拾信心,这是莫拉塔一直以来都相当缺乏的。开场后,莫拉塔踢的也十分积极,表现出了对进球的渴望,但事实却是莫拉塔在挥霍着本就已经不多的机会。第10分钟,佩德罗在右路传中,莫拉塔利用身高的优势跳起争到了落点,然而在几乎是无人干扰的情况下,莫拉塔在小禁区前的头球居然顶偏。

  队友们也在努力帮助莫拉塔,吕迪格中圈内送出一脚长传,越过塞萨洛尼基的防线直接找到了莫拉塔,莫拉塔突入进球面对门将,然而他的左脚射门却偏出了右侧球门,他再一次错过了进球的良机,之后他还有一次门前垫射的机会,也被他打飞了。或许在态度上莫拉塔有了进步,但他离进球却没能缩短太多。切尔西记者金塞拉叹息道:“莫拉塔有7脚射门,他在切尔西没有过单场比这多的,但是没有一脚射门是命中球门范围以内的。”半场休息时,《卫报》记者纳克拉尼则写道:“切尔西主宰了上半场,制造了大量直接的机会,莫拉塔本该上演帽子戏法的。”

  下半场,莫拉塔曾经打入一球,但由于越位在先而无效,莫拉塔未能让自己的射正次数发生变化。比赛来到第81分钟,萨里令旗一挥,吉鲁替补出场换下了莫拉塔,西班牙前锋无奈延续着自己的球荒,下场时莫拉塔也是满脸郁闷。

郁闷的莫拉塔郁闷的莫拉塔

  《每日邮报》给了莫拉塔5.5分的不及格分,这也是切尔西全队唯一的最低分,出现在胜利的一方,可见《每日邮报》对莫拉塔的表现非常不满。而能让萨里稍感欣慰的,是莫拉塔制造了3次威胁传球,但对于中锋来说,进球还是非常必要的,尤其是对阵这样的对手。而且比传球能力,莫拉塔很难匹敌吉鲁。球荒越发展下去,莫拉塔的信心完全有可能会被消磨殆尽,形成恶性循环。

莫拉塔的状态让萨里也很头疼莫拉塔的状态让萨里也很头疼

  萨里显然也很清楚这一点,赛后发布会上,他依然维护着弟子,认为莫拉塔今天的运气实在不好,并且再次强调,莫拉塔需要进球来恢复自信,但如果迟迟不能取得进球,萨里恐怕也很难一直保证他的首发位置,甚至是出场时间。而对莫拉塔来说积极的一点是,萨里认为这场比赛至少能看到,莫拉塔在禁区内是有准备的。

  (斗神)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