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再发声明还原小威遭罚经过 维持主裁原判

美网再发声明还原小威遭罚经过 维持主裁原判
2018年09月09日 11:14 新浪体育
小威和监督官理论 小威和监督官理论

  北京时间9月9日 2018年美网女单决赛落幕,小威以2-6/4-6不敌日本新星大坂直美,无缘冠军。比赛中出现了争议一幕,小威被裁判直接罚掉了一局。

  美网就此事发表了申明,还原了事情经过:

  在第二盘第二局第五分,教练发现小威教练有场外指导举动。尽管小威教练承认自己有场外指导,但小威明确表示自己未得到任何指导。尽管如此,根据规则,小威还是被罚了一个警告。

  在第二盘第五局,小威因为摔拍再次被警告,这次导致直接罚掉了一分。

  在4比3换边时,小威受到了第三次警告,原因是她质疑主裁的判罚,对其出言不逊,所以导致罚掉了一局。

  主裁的决定就是最终结果,那时候进场的赛事裁判长和大满贯监督官都不会再改判。

  (double)

美网小威裁判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