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赛去哪儿?雷鸟乌索结伴鲁能塔神 邂逅撒盐哥

休赛去哪儿?雷鸟乌索结伴鲁能塔神 邂逅撒盐哥
2018年09月09日 21:10 国内足球综合
三位中超外援邂逅了网红店主“撒盐哥” 三位中超外援邂逅了网红店主“撒盐哥”

  稿件来源: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每逢中超休赛期,外援们都会带着家人外出度假。上一周,广州富力两位巴西中场雷纳迪尼奥和乌索结伴同游,前往迪拜,和他们一起的还有另一位效力中超的巴西外援塔尔德利。

  在迪拜著名的网红牛排店,三名中超外援还邂逅了网红店主“撒盐哥”,大家都很开心和他合影留念。

  “撒盐哥”的牛排店在美国、土耳其、迪拜等地都有门面,作为一名厨师,他走红的原因是风骚的撒盐姿势。人们光临这家牛排店,出品并非第一,能与“撒盐哥”邂逅才是一次晒朋友圈的好机会!

  很多足坛球星都曾是“撒盐哥”的客人,而“撒盐哥”也颇爱足球,据说他踢球的视频还得到了C罗的称赞。

  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下周日(9月16日),广州富力就将做客对阵山东鲁能,同游之后,周日再见,大家期待三名外援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