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心!曼联大将穆帅眼前遭重击 被担架抬出场|图

揪心!曼联大将穆帅眼前遭重击 被担架抬出场|图
2018年09月09日 05:36 新浪体育
卢克-肖被担架抬出 卢克-肖被担架抬出

  在主场温布利,英格兰迎来国家联赛首战,不过比较郁闷的是,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1-2被西班牙逆转,更让球迷揪心的是,防线大将卢克-肖也因伤下场。

卢克-肖接受治疗卢克-肖接受治疗

  下半场刚开始,卢克-肖被卡瓦哈尔严重撞伤,队医入场进行紧急治疗,英格兰球员们也是紧张地围在卢克-肖身边,比赛一度中断了数分钟,最终曼联边卫在被固定后担架抬出。

  实际上本场比赛卢克-肖的表现可圈可点,上半场正是卢克-肖送出一脚精妙助攻,帮助他的曼联队友拉什福德破门。

  本赛季卢克-肖的表现非常出色,在曼联也是当选了8月份最佳球员,他也因此得到了重回英格兰国家队的机会,经历了漫长的伤病影响,卢克-肖也被看作是迎来了重生,只不过这一次他又遭遇了伤病的侵袭,希望他能够尽快回归。

看台上的穆里尼奥看台上的穆里尼奥

  值得一提的是,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也是在看台上观看了这场比赛,看到自己手下的得力战将受伤离场,恐怕也是得非常郁闷。

  英格兰国家队赛后第一时间发布了卢克-肖的最新伤情消息,“卢克-肖已经醒了,恢复了知觉,他已经接受了医生评估,并进行了X光检查。他会和我们在一起,接受进一步的检查,明早会有新消息发布。”

  (威尔曼)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